HI 您好,歡迎來到巨人電商全國服務(wù)總部!
關(guān)注巨人電商微信客服
一鍵登錄我的賬戶,隨時查看您當(dāng)前位置 : 首頁 電商百科 鉆展首次充值是多少?鉆展收費和扣費模式是什么?
鉆展就是淘寶鉆石展位,是淘寶圖片類廣告位競價平臺,就是花錢在淘寶首頁或者其他位置做廣告,鉆石展位獲取流量的途徑是依靠圖片創(chuàng)意來吸引用戶的眼光,它和直通車一樣都不是免費的,那么鉆展首次充值是多少呢?
鉆展首次充值沒有規(guī)定最低充多少,要看你想弄多久了吧,鉆展點擊量每1000次多少錢這樣的,一般要幾毛到一塊每1000元,這里說的1000是展示數(shù),比如展示一次收費0.8元,點擊一次收2元,如果淘寶展示了1000次,只有一個人點擊,就會收取2.8元,策略不好是比較燒錢的,一天下來將近花費千元也是正常的呢。那么淘寶鉆展鉆石展位支持按展現(xiàn)收費(CPM)和按點擊收費(CPC)的扣費模式是什么呢?
1、按展現(xiàn)收費(CPM)---精準(zhǔn)化圈定人群按照CPM競價收費,即按照每千次展現(xiàn)收費,點擊不收費。 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,價高者優(yōu)先展現(xiàn)。
舉例:如你出價6元,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鉆展系統(tǒng)會自動統(tǒng)計展現(xiàn)次數(shù),并在鉆展后臺報表中給予反饋,不滿1000次的展現(xiàn)系統(tǒng)自動折算收費。實際扣費=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格+0.1
2、按展現(xiàn)收費(CPC)---點擊成本可控
按照CPC競價收費,即展現(xiàn)免費,點擊收費。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“點擊出價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現(xiàn)的價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,價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,公式:CPM=CPC*CTR*1000。
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(shè)置出價,系統(tǒng)會參考創(chuàng)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(yù)估CTR。如果創(chuàng)意是新上傳的,沒有歷史CTR,則會先參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;在投放過程中,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(yù)估CTR。
競價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格+0.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,根據(jù)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。
根據(jù)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舉個例子:商家A設(shè)置的“點擊出價”是0.8元,預(yù)估CTR是5%
1、參與競價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,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(shè)置的出價是0.8元,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,最后根據(jù)CPM出價高低進行展現(xiàn)排序。
2、假設(shè)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格為29.9元,商家A投放結(jié)算的CPM價格為29.9+0.1=30元,最終通過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格+0.1元,即30元,作為最后實際扣費的CPM價格。
3、實際扣費CPC=30元/1000/5%=0.6元。
淘寶鉆展門檻超低,即使花很少的錢也可以買到淘寶最有價值展示位,展現(xiàn)形式更炫麗,展現(xiàn)位置更大,展現(xiàn)效果更好,并且信息不展現(xiàn)不收費,自由組合展示的時間、位置、花費,輕松達到最優(yōu)異的投產(chǎn)比。
推薦閱讀
鉆展的準(zhǔn)入要求是什么意思?必須要符合哪些要求?
鉆展怎么提高轉(zhuǎn)化率?怎么計算?
鉆展圖可以出現(xiàn)店名嗎?鉆展圖有哪些注意事項?
上一篇: 上一篇:為什么有的快遞不支持農(nóng)村淘寶?
下一篇: 下一篇:淘寶同行的直通車圖片在哪看?如何看行業(yè)競爭度?